蝉蝉是个小渣渣

一个尝试自救的废物,祝我成功

祥林的日常(小甜饼,短)


  “老阎!我要喝水!”
  “好!来了!”
  “老阎!我要薯片!”
  “诶!来了!不怕吃回去啊!”
  “哟!嫌弃我,身份证没收!”
  “你回到小土豆也是我的!”
  嘻嘻(来自某大小姐的傻笑)
  “老阎!我要吃桂花糕!”
  “好!我去拿!您老答应我个事呗!”
  “哟,和我谈条件!今天心情好,说吧!”
  “好,你先答应!”
  “我答应!”
  (老阎歪嘴一笑)
  (过了没两分钟)
  “老阎!我要,唔……”
  “少爷,履行承诺了!”
  “老阎!唉!你你你,你发我下来!哎!别扒我衣服啊,老流氓!”
  (后面少儿不宜,自行想象)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