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蝉是个小渣渣

一个尝试自救的废物,祝我成功

七年之痒(完结)

七年之痒
  可能是因为太过于想念,平时一向爽快的阎鹤祥在微信输入框内删了又写,写了又删,都是想念的话语,可怕小孩多心,拍戏不在状态,被经纪人数落,就删除了,一个字都没发出去,最后在消息框打上“大林,好好吃饭”便无了下文。
  “就当发出去了吧!”阎鹤祥冷笑一声,看了看时间,天都快亮了 便把手机放在枕边,昏昏睡去。
  不知为何,可能是晚上不注意碰到,竟把消息发了出去!看到小孩回的一句“好,听哥哥的!”后,长呼一口气,起床洗漱了。
  不知不觉到了晚饭的点,看了看放满还未烧的配菜,摇了摇头,拿起边上的火腿和面包,自己走出了厨房。
  隐约间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,细细一听,好像又没有,尴尬的笑了一笑,走进了卧室。
  同时,门外的小人把整个人趴门上,就为听里面人的脚步声也不容易,门都块旋开了,里面脚步声停了,不得不把手放掉,直到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,才把房门开开。
  小孩小心翼翼的把礼物箱搬进家,关门的一刹那,从后面的门?进去。等老阎的打开。
  听到关门声的老阎从卧室里出来,看到这么大个礼物盒,好奇心怂恿他过去看看,解开丝带,从里面蹦出一小孩,用甜甜的却又混着沙哑的声音说着“哥哥,我想你了!”
  阎鹤祥愣住了,当反应过来的时候,小孩的颈窝有了水渍,感到一冰凉的小孩,抬头看哥哥,哥哥的脸上留了泪痕,准备下来帮哥哥拿纸的时候,被紧紧的抱住。
  “小少爷,我想死你了,你都瘦了!”
  一托屁股,向卧室走去。
  是去给小孩补觉,你以为呢?
  小孩是被香味给恁醒的,醒来后,对他甜甜一笑,“我要和你白首!”
  “嘻嘻,真好!”老阎说了一句后从床上醒来,看着边上的小孩,说了句。
  “日子过的真快,我都85了!”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和太太 @甜兔布朗x 联的文,我可能写毁了,各位海涵,本来想写be的,后面想想,算了😁
  如果想看虐结尾的,我下次发😁
 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