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蝉是个小渣渣

一个尝试自救的废物,祝我成功

【祥林】你是年少的欢喜(1)

  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也是第一次写,可能会有点乱,各位海涵,谢谢!这集没出现老阎,可后面绝对有 我发誓!
  这集写成郭于了,也算背景吧 嗯,毕竟我写的主角是祥林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,郭府喜得一子,府上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还在襁褓中的小郭少爷,无不想着:小少爷,您可千万别哭嘿,不然就死定了。
      怎么回事呢?郭家为黑帮中的风流,谈事都会在那种场所,所以会搞大一些风流女的肚子,因为忌讳,所以会暗中杀了那些人,好不容易有了真心喜欢的人,怀上了,却被对手暗中谋害了,因为这事,郭家与那宋家立了仇,处处与宋家作对。
      直到郭家知道在外面有一孩子后,想暗箱操作时,发现那女人竟在与宋家做对抗,打扮一点都不风流,朴素的衣服,嘴里叼着一小根烟尾,腰旁的口袋露出一个酒瓶盖,头发仿佛刚烫完,可手还护着肚子,郭老心中一颤,竟把那女人救了回去,后来才得知那天是替她那风流的姐姐陪睡,才被弄大了肚子。
      知道一切的郭老十分心疼这位,悉心照料了几月后,诞下一子,还未取名,就被宋家夺去了生命,郭老以为自己不配有孩子,反正后来孩子只要在他面前,无论怀着的还是生下来的,都会被暗箱操作。
      某次借着酒劲,郭老冲进屋里,扔了自己媳妇儿的烟,喝了口媳妇儿的酒,不顾媳妇儿的烫头器,上去就来了一场水乳交融。
      自那次以后,郭老的媳妇儿就不见了,留下一封信,说是要走10个月,不怎么会回来,去娘家,莫想念。
      10个月之后,在各位庆祝铲除了宋家的庆宴后,郭府门外来一棺材,里面装的是产后大出血而亡的妻子与他们的孩子,众人皆说是这孩子克死的,郭老没说一句话,背对着大家默默流泪。
      襁褓中,留下了一行字:这孩子唤他麒麟吧,要是没有他,我可能写不了这行字。还有,我爱你。
      郭老的眼泪潸然而下。
      看着襁褓中的小少爷,其实郭老很想掐死他,为自己的妻子偿命,可他做不到,这毕竟是他心爱的人为他产下的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各位海涵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谢谢观赏,无预告,调台

评论(2)

热度(21)